济南大学社科处
社科要闻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要闻 >> 正文
社科处党支部赴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6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106日,社科处党支部赴大峰山革命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追寻红色印记,传承红色基因,重温奋斗故事,凝聚奋进力量。



   

在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讲解、阅读文献、观看视频,透过一张张珍贵照片、一件件历史遗物以及一幕幕感人的故事情节,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并深刻理解了信仰如山,一心为民,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大峰山精神。在初心广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37569


48C6E


为更好地把红色基因和精神谱系融入支部组织生活,社科处党支部充分利用“红色云展厅”等学习党史的新阵地,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不断从学习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厚植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情怀。党员们在活动结束后一致表示,今后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全面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推动学校社科工作有更大的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我校国家社科基金立项工作走在全国前列

下一条:路也教授荣获第八届鲁迅文学奖

地址: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电话:0531-82767339 82767337      E-mail:shekechu@ujn.edu.cn 
Copyright 济南大学社科处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