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社科处
社科要闻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要闻 >> 正文
济南市委宣传部来我校进行智库建设调研
发布时间:2023-02-24  点击:

2月23日,济南市委宣传部、济南媒体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晓程一行来我校进行智库建设调研。社科处和商学院的部分教师参加了活动。活动由社科处处长张守凤主持。

 

 

座谈会上,社科处处长张守凤介绍了济南大学智库建设和发展的有关情况,以及我校作为综合性大学在智库建设上的优势。许晓程经理充分肯定了济南大学在智库建设上的成绩,以及为地方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当前,北京大学城市软实力研究院落地济南正在筹划建设之际,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智库建设的沟通交流,共同推动智库建设高质量发展。在交流中,济南大学商学院教授朱孔来结合之前我校山东省区域软实力与区域发展软科学研究基地的组织架构、人员配备比例、研究方向、开展的主要活动,以及取得的成绩等角度进行了介绍。会上,与会人员还围绕智库建设的国际化、人才引育、对地方社会发展的支持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济南大学作为地方综合性大学,近年来,通过不断夯实科研平台建设,完善组织体系,推进单位协同,促进校地、校企全面合作等,在服务省会建设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智库建设上,济南大学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济南市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济南大学召开2023年社科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社科处党支部与政法学院党委联合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专题辅导

地址: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电话:0531-82767339 82767337      E-mail:shekechu@ujn.edu.cn 
Copyright 济南大学社科处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