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社科处
社科要闻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要闻 >> 正文
社科处党支部参观舜道艺术馆展览和学校办学成就展
发布时间:2024-03-19  点击:

3月13日,社科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参观了舜道艺术馆展览和学校办学成就展。

在舜道艺术馆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百年党史资料报纸展厅,支部成员认真观看了一张张记载着中国共产党在各个重要历史阶段的精选报纸藏品,重温了中国革命发展的历程,深刻感悟到党的伟大成就和百年奋斗的不易。在办学成就展展厅,大家观看了济大精神、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合作发展、党建思政、筑梦未来以及校友风采等方面的展示,通过各种实物、文字、图片等资料,深切感受到学校发展的重要成就和深刻变化,见证了一代又一代济大人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



524DE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党员进一步了解了学校的发展历程,进一步增强了作为济大人的自豪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全体支部成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争,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社科力量。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查玉喜到山东省中国古代建筑研究基地调研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4年度社科工作部署会

地址: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电话:0531-82767339 82767337      E-mail:shekechu@ujn.edu.cn 
Copyright 济南大学社科处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