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社科处
学术动态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文学院参加2021山东省古典文学学会年会暨陆侃如、冯沅君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4-13  点击:

410日,2021山东省古典文学学会年会暨陆侃如、冯沅君学术研讨会在济南市珍珠泉宾馆举行。本次会议由山东古典文学学会、山东大学文学院承办,近一百位学者参加。

  文学院七位老师应邀参会,并提交论文:《近五十年来简帛阴阳五行类文献研究述评》(张兵、张国艳、马晓玥),《晚清山东才女李长霞及其诗歌》(刘磊),《红楼梦中的诗词传习对当今大学诗词教学的启示》(常昭),《冯惟讷年谱简编》(张秉国),《中国古代<吕氏春秋>出版简史》(俞林波),《浅论近代女性词之新变》(孙欣婷),《楚简韵文初探》(何家兴)。

  本次会议增进了院际交流,显示了文学院古代文学学科的研究实力。


上一条:文学院举办“书籍史是什么”学术讲座

下一条:文学院举办“清华简《四告》篇字词笺释”学术讲座

地址: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电话:0531-82767339 82767337      E-mail:shekechu@ujn.edu.cn 
Copyright 济南大学社科处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