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社科处
社会服务

上一条: 软实力研究中心举办“全省首届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考核暨第三方评估研讨会”

下一条: 软实力研究中心一项调研成果获省领导批示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软实力研究中心完成“2015年度省属事业单位绩效考核公众评价”项目
发布时间:2016-02-28  点击:

春节前夕,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通过招标竞争方式择优选择第三方机构承接“2015年度省属事业单位绩效考核公众评价”项目,对部分省属事业单位的职责履行、行政效能、转变作风、文明服务等情况进行公众满意度考核评价。看到招标公告后,软实力中心朱孔来、姜文华、马金柱等老师积极准备考核调查方案和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以精美完备的标书、切实可行的方案、充分的现场答辩从10多家竞标单位中脱颖而出,中标该项目。春节后,项目相关老师积极与采购人联系征求意见,根据省编办的要求进一步完善了考核调查方案,改造了电话调查视频会议室,招聘了调查员并进行了认真培训,严格按考核调查方案开展考核评价,经过10多天的紧张工作,圆满完成了该项目规定任务。
  考核调查期间,省编办、省纪委、被考核的省属事业单位法人及其上级主管单位领导全程进行现场观摩并听取服务对象意见,每一单位的考核评价完成后,现场导出考核成绩,考核方、被考核方、监督方三方签字认可。本项目时间紧、要求高,软实力中心精心准备,以过硬的技术条件、优质的服务、高效的工作赢得了省编办及相关部门的充分肯定和认可。
  自2013年以来,软实力研究中心积极承接政府购买服务项目,先后完成省民政厅、省旅游局、省科协、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济南市民政局、济南市科协、中国科协等单位委托的第三方评估项目10多项,在社会上产生良好反响,为我校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探索了可行路径和有益经验。

地址: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电话:0531-82767339 82767337      E-mail:shekechu@ujn.edu.cn 
Copyright 济南大学社科处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