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社科处
社会服务

上一条: 软实力研究中心完成“2015年度省属事业单位绩效考核公众评价”项目

下一条: 软实力研究中心完成一项政府购买服务项目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软实力研究中心一项调研成果获省领导批示
发布时间:2016-01-23  点击:

去年下半年以来,我校软实力研究中心朱孔来、姜文华等老师对我省保障房建设现状及城镇居民“空置房”状况进行了调研,在此基础上撰写了《“空置房”融入住房保障体系并同步缩减新建保障房规模的改革建议》的调研报告。近日,省领导对该调研报告作出批示,认为该报告所提建议与中央和省里的要求是一致的,并批转省直有关部门领导同志阅研。
    近三年来,朱孔来教授所带团队一直关注房地产市场供需变化及调控研究,先后撰写了3篇调研报告分别获中央领导、省领导和济南市领导批示,相关建议被政府有关部门决策所采纳,并有一项成果获省社科优秀成果二等奖。

地址: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电话:0531-82767339 82767337      E-mail:shekechu@ujn.edu.cn 
Copyright 济南大学社科处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