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社科处
学术动态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济南市委领导对我校朱孔来教授的一项调研成果作出批示

    目前,加快政府转移职能是一个热门话题,为更好地服务领导决策,今年上半年我校软实力研究中心朱孔来教授带领所在团队对此进行了大量调研,完成了《政府转移职能必须明确并切实解决好的几个问题》的调研报告。

  • 11

    2015-09

  • 我校佟月华教授应邀赴英国与捷克讲学

    2014年10月至2015年5月,我校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佟月华教授应邀担任欧盟Erasmus Mundus特殊与全纳教育项目主讲教师,在英国罗汉普顿大学和捷克查尔斯大学进行讲学。

  • 01

    2015-07

  • 我校国际教育交流学院教师应邀赴斐济新西兰讲学

    日前,我校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刘红梅副教授应邀参加了由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主办、山东省侨办承办的“2515名师大洋洲巡讲团(斐济、新西兰)”活动,于6月11日至20日在斐济、新西兰两个国家进行了讲学,近130位当地华文...

  • 29

    2015-06

  • 济南大学“第二届社会服务活动报告月”圆满结束

    5月29日,应滕州市教育局邀请,我校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王本法教授在滕州市第二中学新校区作了题为“漫谈中学老师身心保健”的报告,受到了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400多名教师参加了报告会。

  • 01

    2015-06

  • 济南大学物流研究中心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5月8日,济南大学物流研究中心建设工作会议在舜耕校区经济学院举行,社科处、经济学院、管理学院、机械学院等相关负责人、专家学者及中心部分骨干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 18

    2015-05

  • 华东师范大学贾利军教授应邀到管理学院举办讲座

    为进一步深化同学们对营销与传统文化的认识,5月14日晚,济大论坛暨舜耕论坛第四期开讲,华东师范大学贾利军教授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东方营销学——中国梦的营销实践之路”的演讲。

  • 15

    2015-05

地址: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电话:0531-82767339 82767337      E-mail:shekechu@ujn.edu.cn 
Copyright 济南大学社科处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