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社科处
学术动态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北京师范大学邓猛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6月21日,北京师范大学特殊教育系邓猛教授应邀来我校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作了题为“融合教育理论与本土化实践反思”的讲座,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 26

    2018-06

  • 美国丹佛孔院Sheryl Smith教授做客济大论坛

    5月17日,济南大学商学院在舜耕校区举办了济大论坛校外专家2018第23期主题讲座,主讲人科罗拉多州丹佛孔院Sheryl Smith教授作了主题为“Business Communication and Common Mistakes”的学术报告。

  • 24

    2018-05

地址: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电话:0531-82767339 82767337      E-mail:shekechu@ujn.edu.cn 
Copyright 济南大学社科处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